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胡美儀 - 一縷柔情


胡美儀 - 一縷柔情

(一枝梅) 晴天開朗,月正起東方,
推窗望銀漢,心事多添上,
嘆織女共牛郎,已遭隔斷在河傍,情心空自向。
恨未央,歲歲如常,鵲架橋樑,正遂了希望,
芳心暗自想,想到受此冷落情況,
思君隔別遠方,甚覺不安。
(慢放) 撩動起情絲千萬丈,
愁對雙星,令我滿懷惆悵。

(石榴花) 唱罷同賦詠,心懷放,
豈知一旦別離,每思念郎,
午夜魂夢,心神往,應憐我,苦況,
點能夠,多生兩翼,飛去伴住阿郎。
但見月照紗窗,惹起愁絲萬丈,
只為團圓美景也無常,郎你早訂歸期,
以慰儂心盼望,須知年華易老,
恰似逝水茫茫。

(無錫景)願郎舊恩愛莫忘,勿作背情漢,
快快歸家,兩相歡愛樂再嘗,
遂我心裡望,我更要檀郎,
在我身傍,永不復再分,
兩相在繡房,大眾暢懷心花放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